一生懸命

你猜我嗑不嗑cp

届かない恋心

其实是二阶堂×北山啦

*

久违地两个人坐在一张床上看录像。

二阶堂知道北山最近很忙。舞台剧结束不久,又要全身心地投入到live巡演之中。虽然北山从来不说,但如此高密度地工作一整个夏天,二阶堂想想都觉得累。

是了,他从来不对成员说,就算有人开口问他最近是不是很累,他也是淡淡笑着说没事的没事的。但二阶堂知道他在乐屋小憩的时间增加了,在车里也会睡,叫醒他时他逞强地佯装一脸清醒,然后在成员们说说笑笑走下车时跑到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拍拍脸颊深呼吸,继续做那个活力满满的最年长。

因为喜欢总是会注意到许多。

就像此刻二阶堂正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上放着几天前他们的live的录像,放到成员们出糗的地方他还会笑。但他知道坐在他身后的北山已经抱着膝盖昏昏欲睡,头一坠一坠,有时他也会强睁睡眼盯一会儿屏幕,但很快的,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会再一次垂下去。

这是他偷偷盯着看过很多遍的、拼命的、可爱的、让人无法自拔的北山宏光。

他不会叫醒他,也不会拆穿他。录影放映完毕后他会配合北山装傻,聊一两句北山完全没在看的影像内容然后再回到各自的房间睡觉。他知道北山永远不会对他倾诉他有多么累,他也装作不知道一样做着那个被北山守护的弟弟。从前他们是这样,今后也会一直是这样。

只是心里还会有小小的声音在说,可不可以正视一下我…稍微地,依靠一下我…

“嗯?什么?”北山一脸“我很清醒”的样子凑了过来。

“没什么,”二阶堂飞快地否定着,“晚安晚安,我要睡了我快困死了。”说着便把北山往门外推去。

“你小子推我干嘛我会自己走…”北山被推搡得烦了,扒着门框不满地回望二阶堂,但下一秒笑容在他嘴边绽开。

“晚安,明天排练加油哦,高嗣。”

“知道了知道了。”门被“砰”地砸上。

太犯规了。

被北山的手掌抚摸过的头上还有温热感没散去。

太犯规了。二阶堂满脸通红地靠着门坐了下来。太犯规了,太犯规了。

“结果还是我在依靠你啊…”

小小的房间里,怀抱着无法传达的心情,有人喃喃地说着。

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

*

评论(2)
热度(3)

© 一生懸命 | Powered by LOFTER